運動雲

世大運/楊俊瀚鼠蹊部稍不適放掉200M 12日400接仍正常出賽

 ▲▼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圖/大專體總提供)

▲楊俊瀚準決賽分組最後。(圖/大專體總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9拿坡里世大運田徑賽程持續進行,11日包括楊俊瀚、魏泰陞的200公尺準決賽,不過楊俊瀚卻在準決賽中突然降速,最後僅跑出23秒37分組墊底無緣決賽,明天還有男子400接力預賽,也擔心會影響挑戰東京奧運標的規劃。不過教練表示,楊俊瀚經過醫事人員檢視無礙,明天可正常出賽400接力資格賽。

上屆台北世大運男子100公尺跑出10秒22,為我國拿下世大運第一面100公尺金牌的楊俊瀚,本屆專心力拼200公尺,目前個人最佳是在去年亞運達到的20秒23,但因當時還未列入東京奧運時程,因此希望可以在本次一舉達標東京奧運的20秒24參賽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俊瀚以20秒94和魏泰陞以分組第一晉級準決賽,不過進入準決賽後,被安排在第一組第四道的楊俊瀚,前面100公尺還在領先位置,不過過彎後卻慢慢放掉速度,完全降速以第八位通過終點,只繳出23秒37,疑似在中段出現受傷情況導致降速。

 ▲▼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魏泰陞 。(圖/大專體總提供)

小將魏泰陞在準決賽中跑出21秒08列在分組第三,但只差幾乎同時抵達終點的捷克選手0.01秒,最終也未能被擇優選進決賽,不過初次世大運就進入準決賽,已經相當不容易。只不過原先寄望楊俊瀚200公尺、以及明天男子400接力賽事奪牌和力拼東京奧運資格,恐出現變數。

由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鄭博宇所組成400接力隊,剛在國邀賽跑出38秒76,一舉打破了全國紀錄,目標希望可以進38秒50,力拼世界前16名進軍奧運。但也讓人擔心,楊俊瀚在200公尺準決賽的表現,是否疑似受傷,會影響到挑戰奧運的機會。

不過根據教練最新說法,「楊俊瀚在彎道時突然有感覺鼠蹊部稍有不適後,由於他是資深選手比較有警覺心,為避免影響後續更重要團隊賽事要拼達標,因此今晚200公尺後段跑的相對保守以免出問題,經過醫事人員賽後檢視應該無礙,明天可正常出賽400接力資格賽。」

男子400接力資格賽預計12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12日下午5點)登場,中華隊被安排在第三組第七道出賽。

▼魏泰陞 。

 ▲▼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魏泰陞 。(圖/大專體總提供)

關鍵字: 世大運楊俊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