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楊俊瀚200M突減速分組最後 魏泰陞差0.01秒都未進決賽

 ▲▼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楊俊瀚。(圖/大專體總提供)

▲楊俊瀚。(圖/大專體總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9拿坡里世大運田徑賽程持續進行,11日包括楊俊瀚、魏泰陞的200公尺準決賽、楊尉廷110欄首輪預賽,以及陳彩娟的女子七項。其中前一日晉級男子200公尺準決賽的楊俊瀚繳出23秒37、魏泰陞跑出21秒08,可惜都未能進入決賽。

上屆台北世大運男子100公尺跑出10秒22,為我國拿下世大運第一面100公尺金牌的楊俊瀚,本屆專心力拼200公尺,目前個人最佳是在去年亞運達到的20秒23,但因當時還未列入東京奧運時程,因此希望可以在本次一舉達標東京奧運的20秒24參賽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魏泰陞 。(圖/大專體總提供)

小將魏泰陞100公尺最佳為10秒45、200公尺生涯最佳則是20秒99,沒有參賽今年的亞錦賽,不過在世界接力大賽以及國邀賽都和王偉旭、楊俊瀚、鄭博宇組成400接力,更在國邀賽跑出38秒76,一舉打破了全國紀錄,目標希望可以進38秒5,力拼進軍奧運。

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預賽跑出20秒94、魏泰陞21秒29,都是分組第一晉級準決賽。進入準決賽後共有三組,每組前兩名加上擇優兩名晉級決賽,楊俊瀚被安排在第一組第四道,前面100公尺還在領先位置,不過過彎後卻慢慢放掉速度,以第八位通過終點,只繳出23秒37。

▼魏泰陞 。

 ▲▼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魏泰陞 。(圖/大專體總提供)

魏泰陞則是排在第三組第六道出賽,起跑後位在中間集團,過彎道之後開始超車,跑出21秒08,和隔壁道的捷克選手幾乎同時抵達終點,不過大會資料捷克選手跑出21秒07,加上第二位的墨西哥選手被取消資格,最後魏泰陞排在分組第三、總排名第10,僅差晉級決賽的第二位捷克選手0.01秒,但未能擇優選進決賽;楊俊瀚則是總排最後,兩人都未能進入稍晚的決賽。

 ▲▼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魏泰陞 。(圖/大專體總提供)

關鍵字: 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