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李亞軒、李珮琪女雙搶十勝香港 進金牌戰拚二連霸

▲世大運,李亞軒。(圖/大專體總提供)

▲世大運女雙,李亞軒。(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上屆世大運拿下女單銀牌的李亞軒,本屆世大運搭檔李珮琪出戰女雙,挺進4強後面對香港組合,雙方進入搶十大戰,「雙李」最終以2比1奪勝挺進金牌戰將對上大陸,挑戰繼上屆詹家姊妹奪金後,中華女雙二連霸。

上屆台北世大運,中華女雙由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拿下金牌,本屆改由「雙李」李亞軒/李珮琪出賽,先在16強以2比0退印尼,接著8強也以直落二勝澳洲挺進4強,確定有獎牌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強對上香港的伍曼瑩/張瑋桓,「雙李」首盤僅花25分鐘先以6比1拿下,不過第二盤香港隨即反攻,雙李首度被拿下1盤,所幸搶十大戰穩住陣腳,最終以6比1、3比6、10比7奪勝,挺進冠軍戰,接下來將對上大陸組合郭涵煜/葉秋語。

關鍵字: 世大運李亞軒李珮琪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