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低星座Top5!雙子居然被自己逗笑、處女私底下幹話超多

文/波妞

大家身邊是不是有那種無論你說什麼,都會捧腹大笑的朋友?有時候到頭來回想自己剛剛說的話,就會發現「好像也沒有那麼好笑啊」......到底剛剛他們是在捧場什麼啦!

12星座裡,有5個星座的笑點低到爆,在他們身邊時都能被感染快樂的情緒!

 TOP5 │處女座 
大多數的時候,處女座看起來都冷冷的,不苟言笑的形象讓人很難連想到「笑點低」~但是他們真的很容易被逗樂,隨便講個幾句話,就會發現他們摸著肚子露出很痛苦的表情,問處女怎麼回事,還會被回應「太好笑了!我不行了!」而且跟處女熟了之後會發現,他們幹話也是蠻多的,真的很有趣啊~

 TOP4 │牡羊座 
熱情的牡羊座,本身就是那個「笑點製造機」!他們好玩的地方是「自己講完都會覺得好笑」,開始瘋狂煩身邊的人詢問自己的笑話怎麼樣,如果對方的反應很冷漠,羊兒就會露出受傷的表情,下一秒又繼續搞笑,也算是有自娛娛人的特質吧?

 TOP3 │獅子座 
獅子看見不太美好的東西,都會盡量自己「美化」!因為他們不太喜歡沈浸在悲傷的情緒裡太久;每當有人開玩笑的時候,獅子都會盡量表現出「他們覺得好笑」的模樣,就是希望自己能夠體會其中的美意~與其說他們是笑點低,不如說是很捧場吧XD

 TOP2 │射手座 
射手不喜歡被束縛著,崇尚自由的個性讓他們永遠看起來都很樂觀~也因為這個關係,導致很多人會誤以為射手「傻傻笨笨」的,因為隨時都在笑啊!明明有時候沒什麼好笑的還是在笑!!硬要問射手在開心什麼?他們自己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是名符其實的「笑點低」R~

 TOP1 │雙子座 
不少螢幕上好笑的藝人都是雙子座,他們有著說不完的鬼點子,除了能逗樂身邊的人之外,自己也常被突如其來的idea逗笑,心想著「天啊我也太天才了」接著就是一陣瘋狂大笑,有時候還會笑到流眼淚!再偷偷跟大家說,不少政治人物也是雙子座喔,但在這就不方便說出來了,自己去google一下唄(小編耍任性,其實是不敢惹事哈哈)!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