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宜蘭「火燒山」灌救3小時!全面撲滅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11日晚發生火燒山,台7甲線14K對面山坡崩塌地不明起火延燒,延燒面積約400平方公尺,宜蘭消防局偕同林務局人員經3小時的全力灌救,在晚間9時50分許撲滅,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起火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

▲▼宜蘭台7甲線14K對面山坡起火延燒中。(圖/宜蘭消防局提供,下同)

▲▼11日宜蘭台7甲線14K對面山坡火燒山。(圖/宜蘭消防局提供,下同)

▲▼宜蘭台7甲線14K對面山坡起火延燒中。(圖/宜蘭消防局提供,下同)

宜蘭消防局表示,11日18時許獲報,台7甲線14K對面山坡崩塌地起火燃燒,恐有延燒之虞,請求派員前往救災。

消防局出動大同分隊及南山救護站消防人、車前往救援。在18時42分,救災人員一度回報,因災害現場因救災車輛無法到達,且距離台7甲線道路有一段距離,救災人員需先步行穿越農作田地及溪流方能抵達,消防局並偕同林務局人員全力搶救中。

這場火燒山意外,在21時火勢控制,21時50分許火勢撲滅,延燒面積約400平方公尺,也無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影/男抓狂變身「浩克」抓推車砸人 5名護理師「同時出掌」接招

 ►影/超暖警長默默伸援手!罹癌村民沒錢就醫 他銷假衝回宜蘭送錢送雞

►影/2019宜蘭童玩節水上開幕秀 讓世界看見宜蘭

►想賺外快拿近29萬元獎金嗎? 你檢舉烏賊車就可拿錢

►「台灣總統」頭銜賀函惹風波 江聰淵:政治上過度解讀

►71酒駕新制宜蘭醉男騎機車測出0.25 後載女車主連坐罰並吊照

►影/搶老翁54萬元…手機掉落 搶匪回現場找還假裝「我是目擊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