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繼女兒長大顏值爆表! 電眼甜笑…網暈「我掉進愛情懸崖」

2019年07月11日 21:31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除了婚後生下兒子Dalton,同時和丈夫和前妻所生的2個女兒同住。她11日曬出繼女兒美照,高顏值令網友直呼淪陷!

▲▼徐若瑄曬兩個繼女兒美照,網友淪陷了。(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有兩個繼女兒,孩子越大越美。(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照片中,徐若瑄兩個繼女兒靠近緊抱,兩人都是圓溜大眼,加上瓜子臉、長髮飄逸,氣質甜美迷人。她配圖PO文,「想起有一晩我語重心長地跟兩個寶貝女兒說,我的婚紗會留給妳們穿……然後默默地眼眶像被Wasabi(芥末)嗆的,隔天女兒笑著說,V媽,妳昨晚喝醉了。(一個15、一個18,明明還早,我係咧,太早捨不得。」

▲▼徐若瑄曬兩個繼女兒美照,網友淪陷了。(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繼女兒擁有大眼、長髮,臉蛋超甜美。(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高齡懷孕生下兒子,當時躺床挨上百針安胎,產後還經過一連串復健,回腹曼妙身材並復出娛樂圈,堅強過程被粉絲封為「鋼鐵V」。她自曝為了女兒落淚,還加上Hashtag「清醒後好害羞」、「V哥的脆弱怎能被看見。」

▲▼徐若瑄曬兩個繼女兒美照,網友淪陷了。(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網友稱讚徐若瑄繼女兒好漂亮,還有人告白「我掉進愛情懸崖!」(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網友見到徐若瑄女兒一天天長大,五官越來越標緻,輪番稱讚「女兒很漂亮」、「超級大美女」、「感覺的到Vivian真心愛這2個女兒。」有男粉絲告白「我掉進愛情懸崖!」還有網友狂讚加上女神就像「三姐妹」,留言相當熱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