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子崴強襲球擊傷退場 左手臂肌肉挫傷

▲統一獅林子崴。(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林子崴。(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統一獅本土左投林子崴今天(11日)面對中信兄弟睽違812天先發,在5局上被中信兄弟黃鈞聲投手強襲球打中左手臂退場,初步檢查是左手臂肌肉挫傷,並未送醫。

林子崴今天前2局無失分,3局上失2分,5局上先被林智勝全壘打,接著卻被黃鈞聲的強襲球打中左手臂,馬上跪在投手丘前,一直摸著左手臂,教練及防護員都上場,最後決定換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場後由防護員初步檢查,是左手臂肌肉挫傷,並無大礙,還待在球場,並未送醫治療。

林子崴今年開季牛棚出發,上半季5場中繼出賽,防禦率飆高19.29,4月就下二軍調整,5月12日開始在二軍先發,在3個月後回到一軍,今天擔任先發。

他在今天共投4局又2人次,被5支安打、1支全壘打,3次三振、1次保送,用球數61球,退場時失3分。

關鍵字: 中華職棒林子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