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迎5週年驚現「2大改變」 來賓有「B咖一哥」網嗨翻:終於來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播出以來掀起不少話題,除了遊戲關卡新奇有趣,每集來賓也備受矚目。節目近日前往宜蘭錄影,製作單位11日更公布了最新一集的陣容,讓網友看了嗨翻直呼:「一定超好笑」。

▲《玩很大》新陣容。(圖/翻攝自Instagram/《玩很大》)

▲《玩很大》最新一集到宜蘭出外景。(圖/翻攝自Instagram/《玩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很大》近日到了宜蘭出外景錄影,節目公布最新一集來賓,只見除了固定班底主持人小鬼之外,還有NONO、綠茶、愛紗、陳明珠、黃沐妍(小豬)、郭源元等人,不同於以往的8人陣容,這次增加成為10人,黃隊跟黑隊更都穿上同樣白色的戰服,衣服上還印著5的字樣,疑似是因為將迎來開播5週年的紀念。

▲《玩很大》新陣容。(圖/翻攝自Instagram/《玩很大》)

《玩很大》新陣容。(圖/翻攝自Instagram/《玩很大》)

而《玩很大》公布最新來賓陣容後,引來網友紛紛留言:「有NO哥一定超好笑」、「NO哥終於來了」、「有NO哥一定超有效果」、「NO哥終於上玩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