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力挺郭芷嫣!空服工會揭34人群組秘辛:「流出截圖者」才是製造社會恐慌

記者謝承恩/綜合報導

空服員工會幹部郭芷嫣因群組失言風波,今(11)日長榮公司處以免職處分!空服員工會理事段嘉蕙表示,芷嫣在群組的玩笑對話遭外流,並非本意,反而流出截圖的人,才是有意製造恐慌的人。由於該群組已創建7、8年,成員多是跟芷嫣於2011年同期一起受訓的夥伴,目前不清楚是誰把截圖外流,而有不少網友諷工會護短「都是別人的錯」。

▲▼長榮工會說明郭芷嫣事件。(圖/記者范綱儀攝)

▲長榮工會理事段嘉蕙出面說明郭芷嫣事件。(圖/記者范綱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空服員罷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圖/記者李毓康攝)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被記2大過免職,工會認為惡意流出截圖的人,才是有意製造恐慌的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流出截圖的人,才是有意製造恐慌的人!」空服員工會理事段嘉蕙出面說明,芷嫣7日在群組的發言外流,造成社會風波,但只要回去查看工會完整公布的16張截圖,就知道是有群組成員惡意移花接木,把中間的對話過程塗蓋了2張,讓外人誤以為芷嫣有霸凌及影響飛安的意圖。

段嘉蕙說「11E EVA ANGEL」這個群組早已創立7、8年,成員固定是34人,這段期間沒有其他人員進出,群組名稱「11E」,代表2011年同期受訓的級別代號,「目前群組成員有人還在飛、有人可能離職、有人去別家航空公司,就像男生當兵同期的群組一樣,大家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開玩笑、分享自己的心得,對芷嫣來說,她覺得這是很安全的發言空間。」工會目前還沒有找到是誰將群組對話外流

該說明會一出,就有網友質疑,認為群組內的對話涉及霸凌及飛安,工會召開說明會卻一味護航成員,「飛安不能開玩笑的」、「工會徇私護短」、「將過錯推給爆料者」、「都是爆料者的錯啦~ 我們紙煙(芷嫣)很乖的」和「笑死,安佐只是跟朋友開玩笑阿」等,更有人懷疑日後會想辦法找出截圖外流者,就是要「解決找出問題的人」,難以讓人支持下去。

▲▼郭芷嫣在LINE私人群組的對話遭外流,長榮在召開人評會後決議開除。(圖/翻攝自PTT)

▲郭芷嫣在LINE私人群組的對話遭外流。(圖/翻攝自PTT)

▲▼郭芷嫣在LINE私人群組的對話遭外流,長榮在召開人評會後決議開除。(圖/翻攝自PTT)

▲郭芷嫣在LINE私人群組的對話遭外流。(圖/翻攝自PTT)

其他人還看了....

郭芷嫣放話「加料」遭長榮開除 工會全力挺:將提供法律救濟

長榮發聲明曝「開除郭芷嫣」完整原因 還會繼續訴追法律責任!

快訊/郭芷嫣放話「加料」懲處出爐 長榮決議直接開除免職

郭芷嫣放話「加料」被免職 林佳龍:尊重長榮獎懲治理

郭芷嫣放話「加料」遭開除 工會:她平靜接受立刻打包離開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