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迎來川崎宗則 劉基鴻期待接受大聯盟級守備指導

▲▼2019味全龍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劉基鴻,楊介仁,魏應充,吳德威,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9味全龍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詩崴/台北報導

味全龍11日舉行新秀加盟記者會,狀元郎劉基鴻以590萬簽約金打破中職野手紀錄,認為自己打優於守的劉基鴻,則相當期待在開訓後向客座教練川崎宗則討教守備功夫,並且希望在二軍的這一年能夠盡快適應職棒的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基鴻最快將在8月結束小馬聯盟世青的比賽後向味全報到,在正式挑戰職棒前,他也向平鎮高中學長戴培峰請教,希望能夠早日適應職棒賽場的強度與節奏。戴培峰與劉基鴻先後成為中職狀元郎,戴培峰也希望學弟可以從狀元的壓力中獲得成長。

▲▼2019味全龍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川崎宗則。(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9味全龍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川崎宗則。(圖/記者李毓康攝)

味全龍邀請來大咖客座教練川崎宗則,有過美、日職棒多年經驗的他,也成為味全這批球員最好的請益對象。劉基鴻說,「川崎教練的守備能力相當出名,希望可以經由他的指導提升自己的守備能力。」

味全龍即將在下個賽季打一年二軍,後年正式升上一軍,劉基鴻被問到球隊與其他4隊相比,少了老將的領軍,他回應,「既然少了學長,隊上的每個人都應該要挺身而出,展現出凝聚力一起為勝利作出努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