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上甩車!酒醉女騎士進超商…躺地坐生鮮架 「爬起倒下Replay」他看傻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目睹有女騎士酒駕出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酒駕害人又害己,重點是還可能出糗。一名男網友貼出2張照片,文中直呼,「酒後不駕車很難嗎?」因為他目睹有女騎士把車亂停之後、說了一句「以為我喝醉了嗎」,就走進超商,一下子躺著,一下坐在貨架上,當場出盡洋相。看到貼文後,其他人忍不住直笑,「還蠻聰明的嘛,知道要躺在超商不要躺路邊。」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酒後不駕車很難嗎?把車亂停,說了一句『以為我喝醉了嗎?』開始在超商一會躺著、一會坐在生鮮架上」,並在留言處透露,女子本來騎在路上,還好沒撞到人,「她先帥氣的迴轉上人行道甩車」、「她甩車後,到店內倒下又爬起來又倒下」、「大概壓力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醉倒在超商座位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拍下對方的照片,只見女騎士身穿灰色長袖外套,下半身是長裙,正「躺在」超商座位區的地上,腳邊則是放飯糰、水果的冷藏櫃。仔細看看照片,女騎士整個人緊緊依偎著超商椅子,右手隨性攤在地上,左手還緊緊抓著皮包不放,彷彿就像在自家床上睡著一般。

誇張的不只如此,原PO也貼出女騎士的車,只見女子騎的是黑色系配藍色裝飾的機車,霧面車殼看起來相當有質感,而且看上去就像是新車,但此時卻狼狽而隨便地倒在人行道上,可憐兮兮的車影格外孤單。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機車直接被丟在人行道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傻眼,「很會選有冷氣的地方躺」、「直接報警處理是最好方式,不然等等又騎車走了」、「女生喝到這樣也太扯了」、「怎麼喝沒關係,自己不想活,不要害別人。」原PO也貼出後續,說他有報警,也等警察到場把人帶走後才離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