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孕期看清男人!他抱愛妻下床、學幫女兒換尿布 老婆窩心喊「選對人」

生產,生小孩,懷孕,孕婦。(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在臉書發文,老公從她懷孕到生產後都非常體貼,「我知道我沒選錯人」。(示意圖/達志)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判斷對方是個好男人,從女生懷孕到生產時就能看清!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老公從她懷孕期間到生產完,一路上包辦了所有大小事,讓她感動的說「我知道我沒選錯人」;網友看了也狂喊「羨慕,這樣其實非常難得」。

女網友在臉書《戀愛公社》發文,懷孕期間老公包辦家裡所有事情,大肚子看不到自己的腳也都是他彎下腰幫忙洗澡擦拭,小孩感冒也全程照顧。她還說,到了生產因為很怕痛,剖腹產後的傷以及宮縮的不適,老公都非常體貼,「小到連下床都是由老公抱下床,走路也是老公扶著走。」

女網友感性的說,「看著他抱著女兒的眼神,主動開口說要學習幫女兒換尿布泡奶,我知道我沒選錯人,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些是爸爸當丈夫該做的事情,但是真正做到的有幾個,有多少人在自己的老婆生完孩子後一有任何狀況就毫無怨言的立刻過來幫忙,有多少人在老婆孕期時完全包辦大寶一切事情。」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恭喜你有個個好老公,好隊友」、「真好!神隊友一枚」、「主動分擔的男人真的很棒」、「這個老公這個爸爸,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幸福落實在生活中,真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新聞】

男大生負氣翹家11天 臉色發白蹲路邊喝水充飢...母飆淚緊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