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縣長林明溱成功嶺勞軍 加碼5萬元加菜金

▲南投縣長林明溱11日前往成功嶺探視替代役新兵及教召成員,並加碼5萬元加菜金。(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3)11日前往成功嶺探視替代役新兵及教召成員,並加碼5萬元加菜金。(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長林明溱11日前往台中成功嶺探視投縣91名替代役新兵,以及教召營區的300名教召員。林除帶了速食餐點表示慰勞,還額外加碼5萬元加菜金,並與當月壽星一同切蛋糕慶生,受到新兵及教召弟兄的熱烈歡迎。

林明溱11日一早首先抵達替代役訓練中心,與投縣91名役男一起享用速食餐點,新兵們看到縣長前往探視十分開心,精神抖擻地向林大聲問好。

林明溱對他們說,服完兵役是國民應盡義務,也是人生重要轉捩點,希望大家把入營訓練期間當作人生難得磨練機會,服從長官,遵守紀律,彼此照應,好好鍛鍊體能;役期結束後,希望能返鄉服務,縣府也會落實青年政策,完善青年創業、就業環境,讓青年能樂業安居,一起共創南投榮景。

接著,林在南投後被指揮部指揮官陳緯忠上校陪同下,前往教召營區關心投縣300名教召員,除致贈5萬元加菜金外,也和教召員一起歡度慶生會,並與當月壽星一起切蛋糕,慶生會後,林也和教召員共享輕鬆愉快的午餐,場面歡樂溫馨。

▲林明溱為當月壽星切蛋糕。

▲林明溱為當月壽星切蛋糕。

林明溱表示,教育召集雖僅短短5至7天,但可讓教召員回味當兵生活情形,也能讓大家再訓練體魄,同時熟悉當年的專業訓練內容,未來如有防備需求,就能緊急應變,順利結訓後,期盼教召員回到工作崗位後,繼續為社會服務。

陳緯忠指出,教育召集訓練為期5至7天的訓練,參訓成員包括一般兵與幹部,主要是依軍種不同分別進行專長複訓,就是希望每一位後備官兵都能成為國防安全堅實的厚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