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味全龍主場選高雄挨批「狼又來了!」 韓國瑜: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

2019年07月11日 16:47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運動發展局局長程紹同,10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味全龍決定選擇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做為主場」,結果味全龍隨後馬上發聲明指「仍在評估」,打臉運發局、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受訪時拋出一句「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讓外界一頭霧水。

▲高雄澄清湖球場。(圖/記者歐建智攝)

▲高雄澄清湖球場。(圖/記者歐建智攝)

高雄運發局長程紹同10日在臉書PO文「今日從領隊那得知,經過審慎評估,味全龍決定選擇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做為主場再出發」,標題更寫下「神龍再現、高雄騰飛」;但沒多久,味全龍就發出聲明指「正同步針對其它棒球場進行作為主場的可行性評估」,打臉運發局,領隊吳德威也表示,確定會參與標案,不過其他縣市也會考慮。

▲高雄澄清湖球場。(圖/記者歐建智攝)

▲味全龍聲明。(圖/翻攝味全龍隊臉書

由於之前高市府也發生數次觀光代言人事後稱「沒接到邀請」的狀況,這回輪到運發局搞烏龍,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批「韓市府又再一次狼來了!」,「韓市長說要征服宇宙,我看市政推動倒是處於一個平行宇宙的狀態,狼來了那麼多次,到底要摧毀市民對市府多少信任,這些首長們才甘願呢?」。

對此,程紹同11日出面說明,「郎有情妹有意,雖然追求者眾,但雙方情投意合樂觀其成」。韓國瑜被問到「味全龍確定要來高雄嗎?」,則拋出一句「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讓外界一頭霧水;韓國瑜說,做為球隊訓練、駐紮的重要城市,味全龍我們非常的歡迎,但是再呼籲一遍「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

▲▼ 0711_韓國瑜_兩岸文化展_聯訪。(圖/記者洪正達攝)

▲針對味全龍引熱議,韓國瑜拋一句「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