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應召的!18歲女學生告韓粉「捍衛自己的正義」 校方證實為高校畢業生

▲▼「罷免書換1元煎餅」大戰韓粉!廣德家被告違反《選罷法》。(圖/東森新聞)

▲高雄香蕉煎餅店推出「發大財煎餅」,意外引起楊姓女韓粉飆罵受訪女學生。(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玉/綜合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香蕉煎餅店為諷刺市長韓國瑜,推出「發大財煎餅」1份1000元,引發各界討論,更有位楊姓女韓粉誤闖進而情緒失控,對前來消費的女學生大聲飆罵;事後有許多韓粉肉搜到女學生社群帳號,留下不少激進字眼,還指控她是演員。對此,該名女學生11日凌晨透過發文決定提告。《ETtoday新聞雲》查到女學生為某高校進修部畢業生,透過訊息想約訪女學生,但截至出稿前對方皆未讀未回。

校方低調向記者表示,近日有關心高雄煎餅店的新聞,但一直到記者找到學校詢問才知道畫面中的女學生是該校學生,經查後確認她是進修部的畢業生,但礙於個資法不便透露。

針對學生未來在外若遇到情緒較激動的民眾該如何因應?校方表示,會告知學生要先冷靜判斷情況,避免與對方正面衝突,必要時離開現場,以自我保護為優先。

▲▼確定告韓粉了!18歲女被嗆「應召的」失眠…粉絲血淚信讓她轉念。(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18歲女學生今透過臉書發文「確定提告」。(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回顧案情,高雄某香蕉煎餅店為反諷刺韓國瑜推出1份1000元「發大財煎餅」,6日女學生到店內消費接受媒體訪問時,卻遭誤闖的楊姓女韓粉怒嗆「我說韓國瑜好,請問妳他哪裡不好?」,甚至在離去前飆罵「你們憑什麼把韓市長罷免?去死吧!」

事後,楊女脫序行為引起關注,臉書也遭網友肉搜,9日凌晨楊女也寫下千字道歉文,坦言自己當天是誤入「民進黨的人開的甜品店」,遭到設計、羞辱,文末寫下「情緒沒有控制好,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不要再罵我了!」

另外女學生也透過臉書發文,她的IG被韓粉灌爆罵翻,「說我假高中生/應召女/演員/設陷阱等傻子上鈎/欺負發瘋的人」、「到底什麼才是真的,我看只有韓粉看到的才是真,別人看到的都是瞎,我不看藍綠,只看會不會做事。」

原本女學生選擇默默承受,直到一名高雄網友私訊表示,希望她可以堅強勇敢地提告,「因為妳越覺得不要跟他們計較,壞人就越猖狂,心智不夠堅強的就可能因此輕生」,「我家人就是因為網路霸凌走了,所以請妳一定要勇敢、堅強!」女學生因此下定決心決定提告韓粉,「我決定要捍衛自己的正義,也讓那些人知道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