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蘿蔔收割機! 飛耳汪「10秒接24口」快到剩殘影...網全跪了

▲▼蘿蔔收割機!飛耳汪「10秒開口24遍」快到剩殘影...網全跪了。(圖/翻攝自抖音)

▲黑色的拉布拉多光速張口接起紅蘿蔔片。(圖/翻攝自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一個吃貨的背後都暗藏絕技!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國外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這天擔任「回收小尖兵」,站在廚房快嘴接起片狀的紅蘿蔔,短短10秒吃下24片,張口的速度快到只剩殘影,讓千名網友看完全跪了,「還以為是重播的!」。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抖音用戶1738291899分享這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狗狗站在廚餘桶前面全神貫注,眼睛死命盯著紅蘿蔔,飼主每削一片,牠就張嘴猙獰的接起來,準確吃進肚子裡,完美默契來來回回接了24次,激動的變成飛耳狗的模樣有夠可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事後被分享到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許多網友紛紛被狗狗光速接食物的舉動給驚艷,留言大讚,「果然是標準吃貨,懂吃」、「笑到肚子好痛」、「一開始還以為是重播,太強了」、「很標準的回收桶」、「生物級廚餘桶果然好用」、「雖然有夠厲害但好怕那個刀子弄到狗狗QQ」。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紅蘿蔔收割機飛耳快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