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睡背包客棧打呼吵醒上舖的人…淺眠男爆氣跳下床8次 網看法兩極掀戰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網友睡背包客棧因為打呼一直被上舖的人叫醒好幾次。(示意圖/pixabay)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旅行睡背包客棧最怕遇到淺眠或是會打呼的人!有網友在臉書發文,睡背包客棧因為打呼一直被上舖的人叫醒好幾次,對方不停跳下床搖醒說太大聲了,讓他PO網詢問網友「我跟他到底誰才應該要去旅館睡單人房」,未料網友看法兩極。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睡背包客棧4人一間,被上舖的人一晚叫醒了7、8次,因為睡覺打呼吵到對方睡不著,「他就一直醒來下床把我搖醒,說我太大聲了,我就這樣重複一整晚到早上6、7點他都還一直叫我起床,重點是我睡著了也聽不到自己打呼。」

此文一出網友看法兩極,有網友認為該名睡上舖的人應該去單人房「自己睡不好拖你下水,遇到這種人真倒霉」、「背包客棧的性質要入住前不清楚嗎,不好入睡的人真的不要去嘗試!像我很難入眠的人,絕對不會選擇背包客棧來虐待自己」、「其實解決辦法就是自備耳塞」、「怕人家吵?那去墓園睡就好了呀,又安靜又涼」。

然而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原PO睡覺打呼確實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最討厭打呼的人,去治療啦」、「睡覺本來就安靜的,你在任何場所都是以安靜為主,以不先吵人為主」、「知道自己會打呼還很大聲了,以後就自己住單人房吧」、「你可以考慮鼻夾。」

【更多新聞】

獨/對流雲系發展旺盛 福隆海水浴場出現罕見沙龍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