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超Q愛兒首度亮相! 小王子路易搞怪「抓媽媽臉」全場笑開懷

記者鄭又菡/綜合報導

只要英國皇室成員所到之處,自然會成為媒體焦點,梅根(Meghan Markle)在10日抱著兒子亞契小王子(Archie Harrison)參加大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及老公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慈善馬球賽,這也是亞契小王子首度在日常公開場合中亮相。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指出,威廉王子及哈利王子一家出席慈善馬球賽(King Power Royal Charity Polo Day)的活動,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及梅根也帶著小王子及小公主們參加。路易小王子還被捕捉到了可愛的一幕,抓了媽媽的臉頰,又幫她再戴上太陽眼鏡,再對梅根阿姨做出搞怪表情,逗得媽媽及阿姨笑開懷。

▲梅根的愛兒亞契小王子首度亮相。(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妃與夏洛特公主及路易小王子。(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根的愛兒亞契小王子首度亮相。(圖/達志影像)

▲梅根的愛兒亞契小王子首度亮相。(圖/達志影像)

梅根則是身穿一件寬鬆的亞麻綠連身裙,而連身裙本來是附有一條同色腰帶,但她並沒有戴上,因此更有網友大膽猜測梅根是否懷有第二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