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學家蒸發6天遭封進麻布袋 「耳朵被割下」棄屍納粹碉堡!

▲▼美籍分子分物學家蘇珊伊頓Suzanne Eaton(圖/翻攝自「Searching for Suzanne」臉書粉絲專頁)

▲美籍分子生物學家蘇珊伊頓(Suzanne Eaton)。(圖/翻攝自「Searching for Suzanne」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9歲的美籍分子生物學家蘇珊伊頓(Suzanne Eaton)在希臘克里特島(Crete)上失蹤多日,被發現時已經窒息死亡,屍體少了1隻耳朵,被裝在麻布袋裡棄置於一座納粹碉堡之中。干尼亞市(Chania)警方表示,從棄屍現場判斷,兇手非常熟悉地形,目前已經展開全面追緝。

來自加州的伊頓與英籍科學家丈夫定居德國,目前任職於克朗普研究院(Max Planck Institute),近日前往克里特島參加研討會,卻始終沒有現身。她自7月2日以後失去聯繫,唯一不見的隨身物品是慢跑鞋,因此警方猜測她可能在運動途中遭遇不測。6天後,2名觀光客發現伊頓陳屍於碉堡中,距離最後被目擊的地點10公里遠。

▲▼美籍分子分物學家蘇珊伊頓Suzanne Eaton(圖/翻攝自「Searching for Suzanne」臉書粉絲專頁)

▲朋友透露,伊頓非常熱愛慢跑。(圖/翻攝自「Searching for Suzanne」臉書粉絲專頁)

當地警方表示,伊頓陳屍在洞穴內60公尺處,入口還有1棵大樹擋住,顯示兇手對於碉堡內部動線非常熟悉。根據2位希臘法醫說法,被害者身體上有明顯刀刺痕跡,一隻耳朵被割掉,最後因口鼻被堵塞窒息而死。此外,由於屍體被層層麻布和舊衣服包裹住,因此判斷為他殺案件。

警方認為案情仍有許多謎團,還在調查洞穴是否為第一案發現場。希臘媒體《Star.gr.》則指出,這座碉堡是二戰時期納粹佔領克里特島時所造,裡面有人工建築的洞穴系統,通道錯綜複雜,用於儲存彈藥軍火。

根據了解,一開始警方推測,伊頓慢跑時不耐高溫,進入碉堡避暑,後來卻因熱衰竭死亡,驗屍結果卻排除了意外的可能性。伊頓的親朋好友已經在網路上發起獎金高達5萬歐元(約新台幣173萬)的懸賞,希望能夠獲得更多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