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哥新婚「拉妻滾床2天2夜」 穿插重口味調教戲碼…收服變收屍!

▲德國男子新婚完後找妻子激戰2天2夜。(圖/當事人臉書)

▲德國男子新婚完後找妻子激戰2天2夜。(圖/當事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人結婚洞房花燭夜,照理說應該要先當甜蜜,但在德國就發生一起「花燭夜激戰悲劇」。一名52歲的男子在新婚後就迫不及待帶著老婆進房甜蜜,這一戰就是2天2夜,沒想到最後老婆卻被「玩死」,遺體檢驗報告出來,女方的兒子才發現母親改嫁的人,竟然是個BDSM變態。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男子姜庫斯(Ralph Jankus)2018年和49歲的克里絲多爾(Christel)結婚,眾親友也為了兩人的婚姻第二春獻上祝福,就在婚禮結束後,姜庫斯就立刻把新婚妻子抓進房,在2天2夜的激戰中,大玩SM。在性愛的過程中,克里絲多爾一度出現身體不適,但姜庫斯提到自己有帶妻子去做檢查,但沒有任何狀況。

姜庫斯也表示,因為自己很愛妻子所以決定不要花時間去蜜月,而是一起在房間品嘗行房的甜蜜,過去30年也是SM的愛好者,跟妻子也是都同意的情況下才開始。但克里絲多爾的30歲兒子卻提到,過去母親在兒時有被家暴的情況,精神狀況跟就不穩定,2017年又被前夫家報連生殖器官都受傷,直到遇到姜庫斯。

然而驗屍結果去發現,克里絲多爾身上不僅有多處內傷,就連生殖器都有被尖銳物品插入的痕跡,此外也曾接受過手術,從腸胃中取出鉤子。承辦的檢察官表示,姜庫斯早就知道老婆有不舒服的情況,但卻過了一段時間才將她報警送醫,將以謀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