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手機規格曝光!工信部資料顯示:螢幕6.26吋、後置鏡頭有4顆

▲▼華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為新款旗艦手機規格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華為新款手機最近曝光於中國大陸工信部!根據資料顯示,華為新手機的型號為SPN-AL00和SPN-TL00,擁有幻夜黑、翡冷翠和極光色等3種顏色,而手機後置鏡頭將採用四顆鏡頭,相關規格數據也跟著流出。

根據工信部公布的資料顯示,這款手機將運行Android 9 Pie作業系統,擁有6.26吋IPS顯示螢幕,分辨率為2340*1080,機身尺寸為156.1*73.9*8.3mm,重量為178g,電池容量為3900mAh,記憶體分別有6GB和8GB兩種選擇,而儲存空間為128GB和256GB,不過這些不排除還有其他版本。

至於攝影鏡頭,據資料指出,華為這款新手機的後置採用四個鏡頭,分別是4800萬畫素、800萬畫素,200萬畫素和200萬畫素的組合,前置鏡頭為3200萬畫素。該資料目前僅提供相關的數據,至於外觀和更詳細的資訊仍須等待官方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