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甜靠愛妻四手聯彈! 婚後首度同台…網讚:今夜我聽到了愛情

記者鄭又菡/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與妻子吉娜愛麗絲(Gina Alice)於10日在上海迪士尼四手聯彈表演,演出電影《獅子王》的經典情歌《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這也是郎朗夫妻在婚後首度同台演出,網友聽到後大讚:「太浪漫!」

郎朗與小12歲同為鋼琴家的妻子吉娜愛麗絲在6月宣布閃婚,當時他更是開心的發文:「我找到我的愛麗絲啦!」夫妻二人在婚後首度公開合體彈奏,默契十足的兩人夫彈婦隨《獅子王》的經典情歌《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郎朗身穿白色西裝,而妻子則穿著金色低胸長裙十分優雅。

▲郎朗與妻子四手聯彈。(圖/翻攝自微博/迪士尼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郎朗與妻子四手聯彈。(圖/翻攝自微博/迪士尼電影)

▲郎朗與妻子四手聯彈。(圖/翻攝自微博/迪士尼電影)

網友們在看完演出後,紛紛感動留言,「太美了,神仙眷屬」、「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今晚,你感受到愛了嗎?)」、「好浪漫」、「今夜我聽到了愛情。」

► 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