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職/破紀錄!味全龍590+20萬簽下狀元劉基鴻

2019年07月11日 13:59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味全龍今年在選秀會第一輪選進平鎮重砲手劉基鴻,11日在台北舉辦簽約記者會,公布劉基鴻簽約金590萬,超越2016年狀元蘇智傑與2018年狀元戴培峰的560萬,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簽約金最高的野手。

▲平鎮隊長劉基鴻。(圖/記者楊舒帆攝)

▲劉基鴻。(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味全龍公布合約,劉基鴻簽約金590萬月薪5萬,上一軍月薪12萬,另有訓練費20萬,身價直逼「阿甘」蔡仲南,再創中職野手最高簽約金紀錄。

中職史上最高簽約金保持人是2002年興農牛選秀狀元「阿甘」蔡仲南保持的600萬,至今仍無人能打破。不過劉基鴻簽約金590萬,加上訓練費20萬,合約總值達到610萬。

味全闊別20年回到中職,找回葉君璋、張泰山、黃煚隆等龍將當教練,並網羅吳宗峻、劉家愷、吳睿勝、歐耀宗、林旺衛等戰力外職業球員,選秀會再選進破紀錄的32人,並找來日職明星球員川崎宗則擔任客座教練,每個動作都帶來話題,現在又以破野手紀錄的590萬簽約金簽下劉基鴻,再創歷史新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