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比「唐三藏」人人都想咬? 韓國瑜怒:我沒這樣說!誰說的?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中天新聞節目專訪,談到西遊記唐三藏的故事「人人都想咬一口」,被外界解讀是「自比唐三藏」;韓國瑜11日被問及此事,火速否認「我沒這樣說、誰說的?」,更批「為什麼我沒有講的話、都要栽到我頭上」、「抹黑韓國瑜的產業鏈,拜託趕快申請股票上市好嗎?」。

▲▼韓國瑜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深喉嚨)

▲韓國瑜日前在節目上談到西遊記唐三藏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深喉嚨)

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時,聊到西遊記故事,他談到「為什麼唐三藏西天所有妖魔鬼怪都要綁架他、要煮他、吃他一口肉?因為他九世元陽,所以他一口肉一吃,可以多活3000年,我就特別想到這個」,「唐三藏西天取經的過程,他的各方面這種幻影、妖魔鬼怪想要綁他、吃他,然後逼跟他結婚等等的,他這種、他要經歷多少的困難,多少的痛苦,我也不曉得最近為什麼這樣」,一席話讓外界解讀為是吐露自身心聲。

▲▼ 0711_韓國瑜_兩岸文化展_聯訪。(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嚴正否認自比唐三藏。(圖/記者洪正達攝)

但韓國瑜11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自比唐三藏」,他火速否認「我沒這樣說!誰說的?」,反應不小;韓國瑜表示,玄奘法師在佛教地位這麼高,「我有說我像唐三藏嗎?」,「為什麼我沒有講的話,一直要不停往我嘴巴塞,我覺得好奇怪,很多話我根本就沒有講」。

韓國瑜表示,自己當時是跟節目主持人說,最近想到小時候看的故事西遊記,突然想到唐三藏這一段,「我並沒有說我是唐三藏啊」,韓再度強調,玄奘法師的地位很高,「為什麼韓國瑜沒有講的話,每次都要栽到我頭上了?非常奇怪,抹黑韓國瑜的產業鏈,拜託趕快申請股票上市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