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2個月3招」把到楊丞琳! 直球告白穩交4年圓夢娶女神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李榮浩在34歲這天宣布求婚成功,楊丞琳正式升格為「準李太太」,究竟當年2人是如何搭上線的呢?曾有爆料指出,他追女友其實有3招,追愛3部曲成功擄獲女方的心。

▲楊丞琳和李榮浩。(圖/翻攝自李榮浩、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和李榮浩。(圖/翻攝自李榮浩、楊丞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李榮浩、楊丞琳戀情曝光時曾有媒體報導,他在2個月內密集出3招,第一步先在2014年11月底主動邀請對方擔任新專輯記者會的嘉賓,第二步,當時女方主動表示「李榮浩在音樂上是我的菜」,他則以直球回覆:「我喜歡可愛的她。」撩妹於無形並埋下愛情種子。

最關鍵的第三步是李榮浩在2周後飛來台灣,私下約楊丞琳出來吃飯,才真正開始「談」出戀情,他台上寡言、台下幽默的反差,以及才氣,成了女方受吸引的關鍵,而他則被楊的真誠給迷倒,小倆口從此成了「空中飛人」,北京、台北兩邊跑,熱戀期時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