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強仁退出Super Junior! 離開14年家人:抱歉刻在心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叱吒歌壇14年,成員強仁卻在2016年爆出2度酒駕,令歌迷心碎不已,甚至有人希望他退團。在沉寂3年後,他近來回歸網路劇演戲,依舊受到大批粉絲反彈,沉默多月以來,他11日首度在IG發出退團宣言:「雖然太晚了,但我要放下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未來將獨自走下去,我會在心裡刻上對不起還有謝謝走出去。」

▲▼韓粉硬起來要求強仁、晟敏退團!列9點「杯葛宣言」:抵制SJ(圖/翻攝自韓網、SM FACEBOOK)

▲強仁退團。(圖/翻攝自韓網、SM FACEBOOK)

強仁11日突然在Instagram貼出一段長文,「我要放下陪著我一起度過很長時間的Super Junior這個名字了」,他對於成員感到抱歉,認為要早點做出決定,「但沒用的我一直被給我支持的粉絲以及工作同僚們所牽絆,沒辦法輕易地做出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仁2度酒駕,當初沒退團,導致SJ也背負著莫須有罵名。(圖/翻攝自強仁IG)

▲強仁2度酒駕,當初沒退團,導致SJ也背負著莫須有罵名。(圖/翻攝自強仁IG)

然而,看著成員因為他背負著不需要承受的事情,讓他覺得「不能再拖下去了」。強仁沉重地寫下退團宣言,「對於14年以來不論何時都給予愛的E.L.F.們,真的感到很抱歉,雖然已經太晚了,但我要放下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未來將獨自走下去,我會在心裡刻上對不起還有謝謝走出去。」

最後,強仁心繫團員與公司同事,「我想要對到最後仍照顧著我的成員、公司同僚們說聲謝謝,不論何時我都會為Super Junior應援,謝謝。」強仁宣布退團,所屬公司Label SJ也表示尊重他的想法,正式劃下與團體的14年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