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11點「黑蝴蝶飛來」趴棉被不走!「可能是爸爸」她秒笑:想我們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半夜怎麼有蝴蝶爬上床啦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相信,過世親人會化身成昆蟲回家看一看。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最近某天晚上11點多,她眼角餘光瞥見有東西在床邊動,一看驚呼「這是什麼!」因為一隻大蝴蝶竟然乖乖趴在棉被上。隔天她和媽媽聊到這件事,認為蝴蝶可能是爸爸的化身,笑說,「還是他想我們?然後順便看弟弟?」媽媽也相當認同。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當時是晚上11點多,「想說什麼東西在旁邊動,往旁邊一看……靠腰喔!這是什麼!」原PO附上2張圖,只見一隻黑色翅膀的大蝴蝶趴在床上,就算原PO用很近的距離拍攝,蝴蝶也不閃躲,感覺就是靜靜地趴在她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離蝴蝶相當近,牠完全沒有被嚇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隔天,原PO便和媽媽聊到這件事,兩人也進行了一段格外溫馨的對話:

原PO:昨天那個是什麼?
媽:我怎麼知道?而且一直在我身邊飛來飛去不走。
原PO:是喔!昨天牠停在弟弟的棉被就不走,我給牠放旁邊。
媽:可能是爸爸吧!
原PO:還是他想我們?然後順便看弟弟?
媽:可能喔!而且黑的很漂亮又很大隻。

最後原PO忍不住笑說,「如果真的是老爸回來,也不要這樣嚇人嘛!」留言處則藏不住思念之情,「我好想我爸」,而且早上起來,蝴蝶就不見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和媽媽都認為是爸爸回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我覺得是」、「有時候,自己的親人真的會變成任何的東西、回來看自己的家人,所以不用趕他走,時間一到他就自然而然的走」、「化身為鳳蝶」、「我外公過世,家裡紗窗沒破、門沒關的情況下,出現蝙蝠來客廳盤旋。」

還有網友忍不住笑說,「萬一是蟑螂然後死都不肯走,你還會覺得是親人回來嗎」、「可愛的小昆蟲都是親人回來看,蟑螂那些的都不是親人回來看」、「為什麼飛來我棉被上的都是蟑螂」、「上次看到網友分享親人回來是變一條蛇,還被他老婆抓起來丟,然後家人一起罵說『不會變比較不恐怖的動物嗎?』」、「還好不是變蟑螂XD 不然可能要死第二次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