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等4年認證:李榮浩所有事都為楊丞琳! 激動狂喜「他們是幸福的模樣」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楊丞琳和李榮浩認愛4年,李榮浩今(11日)34歲生日,他在社群上曬出婚戒照,公布求婚成功好消息,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楊丞琳在「4 in Love」的團員、同時也是閨蜜的黃小柔感動地說:「李榮浩好Man!他的生日禮物就是娶到楊丞琳、得到幸福,我已經開始想像丞琳披上婚紗的模樣,好高興!」

►更多【李榮浩求婚楊丞琳】相關新聞請點此

▲4 in Love不合內幕! 黃小柔「不可能再當朋友」(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4 in Love」時常聚會。(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黃小柔說一早看到楊丞琳被求婚成功新聞大聲尖叫,「很放心把丞琳的手交給李榮浩,我非常感動,得知消息還從床上跳起來尖叫,她們實在太匹配、太適合,靈魂非常合拍,從他們的身上看到夫妻幸福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柔笑說,看到楊丞琳和李榮浩交往過程,自己就像看韓劇的媽媽,「想看到男女主角過得幸福,等這一天等4年,李榮浩所有的舉動都為丞琳著想,李榮浩在生日這天的禮物好大,這個禮物就是娶到楊丞琳!李榮浩是我老公認證的,保證是對的決定。」

▲楊丞琳答應李榮浩求婚。(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 楊丞琳答應李榮浩求婚。(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楊丞琳答應李榮浩求婚。(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