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熱炒店慶生!蛋糕一開「變2歲迷弟」傻住 結局超暖...網笑:孩子的神

▲老公快炒店慶生!蛋糕一開「變2歲迷弟」傻住。(圖/Kelly Lin授權引用)

▲原本的水果蛋糕被拿錯,變成佩佩豬蛋糕。(圖/Kelly Lin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昨晚到快炒店慶生,沒想到在壓軸節目「切蛋糕」時,赫然發現原本的水果蛋糕,竟變成佩佩豬造型的奶油蛋糕,而且還附上2歲蠟燭。事後拿錯的客人有主動道歉,而原po他們也沒計較,還自嘲說「瞬間返老還童變成2歲生日了!」

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昨晚夫妻倆和3位朋友(2男1女),一同前往快炒店幫丈夫慶生,事前還到85度C買了350元的水果蛋糕,怎料拿出蛋糕準備慶生拍照時,「蝦咪?怎麼變成佩佩豬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陣驚嚇中,店員告知,是別桌客人拿錯蛋糕,而他們一開始難免失望,畢竟這是壽星喜歡的口味和造型,眼看原本的蛋糕被吃掉,他們笑笑的沒打算計較,加上對方是一位阿公,還特地上前道歉,說是不小心拿錯,也就釋懷了。

慶生,蛋糕,壽星,蠟燭(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友們看完,不禁大讚原po和老公的高EQ,同時紛紛表示,「美麗的錯誤」、「如果是我也會算了」、「老公的情色蛋糕跑去哪了,很不一樣的生日」、「其實這佩佩豬滿可愛的,不好意思...我笑了」、「2歲生日快樂」。

另外,不少家長也笑回,「看看哪一桌有孩子爆哭說:我的佩佩豬呢QQ」、「2歲寶寶那桌應該很失望,我的佩佩豬呢」、「下個月我女兒2歲生日,我也是打算買佩佩豬蛋糕!佩佩豬是神啊」、「2歲孩子的佩佩豬不見,哭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