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目柴咬嘴邊肉挑釁 薩摩耶「甜笑變臉」張嘴反攻:要比大小?

▲▼柴柴咬薩摩耶嘴邊肉,牠氣炸開嘴「比大小」。(圖/翻攝自Instagram@alexto)

▲柴柴咬薩摩耶嘴邊肉,牠氣炸開嘴「比大小」。(圖/翻攝自Instagram@alext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薩摩耶犬Coby和柴犬Aki是對歡喜冤家,時常在家打鬧叫囂,這天Aki「白目病」發作,咬著哥哥的嘴邊肉不放,挑釁意味超濃厚。Coby面對妹妹騷擾,也放棄甜笑賣萌,立刻張嘴跟Aki火拼看誰嘴比較大!(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ex To(@alex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Coby正對著鏡頭不斷甜笑賣萌,卻感覺到自己的嘴邊肉有點濕濕的,原來是白目妹妹又來搗亂!Coby受不了Aki的瘋狂騷擾,只好放棄賣萌凶狠地露出利牙,準備跟對方一決高下。不過其實狗狗們感情很好,所以平時都是「打假的」,牙齒露了半天也沒咬到對方,讓打架瞬間變成「比嘴大」遊戲,萌翻不少網友的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alexto」分享家中柴柴和薩摩耶的生活,這對兄妹雖然愛打愛鬧,卻也經常一起賣萌,有一次兄妹倆還表演深情對唱,只見Coby起音低吼後,Aki立刻高音合唱,配合的天衣無縫,也讓家中變得超級吵鬧。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薩摩耶挑釁白目嘴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