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給楊丞琳的快樂永遠要第一」 連5年準時慶生「親下廚做11道菜」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楊丞琳認愛李榮浩後10日在男友34歲生日下第一次公開放閃,沒想到隔天就宣布小倆口要結婚的好消息,雖然認愛4年來都不像一般情侶般時刻提到彼此,專注在音樂工作時希望能夠少提就怕誤了焦點,對自己工作認真的同時,2人的濃厚深情也是表露無遺。

►更多【李榮浩求婚楊丞琳】相關新聞請點此

▲楊丞琳答應李榮浩求婚。(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答應李榮浩求婚。(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楊丞琳曾說愛情保鮮術的秘訣就是:「女孩要願意放下身段撒嬌,男孩也要願意放下身段,有一些身份上的互換,角色變化是讓新鮮感維持的良好方式。」只要遇到心儀對象就會主動出擊拼命傳簡訊,談到明明李榮浩不是理想型卻死心塌地最大的原因就是:「很難得可以碰到一個就是妳出門的時候,妳會問他這樣搭這雙鞋對不對的男生。」

雖然楊丞琳有時接受訪問都會避免談到男友,但其實從一些小細節加上以行動表示直接當李榮浩演唱會嘉賓,都能感受到她為這段感情的付出和深情。當然,李榮浩也把這個女孩捧在手心上疼,連續5年來都一定要當第一個送上祝福的人,雖然只有簡單4個字「生日快樂」,但光是等待著時鐘從「23:59:59」變到「00:00:00」的這份付出就令人為之動容。

▲楊丞琳和李榮浩行程都非常滿,但永遠不會忘記在彼此生日送上祝福。(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和李榮浩行程都非常滿,但永遠不會忘記在彼此生日送上祝福。(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另外,楊丞琳也曾透露:「他(李榮浩)會買鱈場蟹回家辣炒,有麻辣火鍋底料的味道,他最厲害的料理則是糖醋排骨,吃起來不是甜甜的,是有點北方口味的,應該是從他媽媽那邊學的。」2018年就收到李榮浩的「人肉快遞」和一桌美味佳餚,讓她能夠在特別的這天和特別的人以及珍貴家人一起團聚度過。

►更多【李榮浩求婚楊丞琳】相關新聞請點此

▲▼李榮浩人肉快遞幫楊丞琳慶生!(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李榮浩人肉快遞幫楊丞琳慶生!(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李榮浩特別來台灣做11道菜幫楊丞琳慶生。(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