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羞笑「認定李榮浩3原因」甜炸❤ 遠距5年終於嫁了:難得碰到這樣的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李榮浩11日34歲生日這天成功求婚楊丞琳!細數兩人交往5年來,從一開始的低調到後來公開放閃,但楊丞琳其實曾透露「對方長相不是她的菜」,反而是對身高和骨骼很有感覺,對於心動的原因其實很平凡,她露出甜蜜笑容說:「很難得可以碰到一個就是妳出門的時候,妳會問他這樣搭這雙鞋對不對的男生。」

►更多【李榮浩求婚楊丞琳】相關新聞請點此

楊丞琳近期參加陸綜《心動的信號》第二季,在節目上大方暢談擇偶觀,她表示自己不是先看臉,而是注重身高和骨骼,並表示自己喜歡肩膀厚實的對象,「他的身高跟骨骼的狀態,是我很欣賞的。」對於李榮浩招牌的「小眼睛」,她則坦言:「在顏值上,他跟我過去一眼看上的完全不一樣。」間接透露對方不是她的菜,但現在非常接受這些特色,「顏值當然看習慣了,就挺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欣賞李榮浩的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欣賞李榮浩的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對李榮浩心動的原因,楊丞琳多次大讚男方有智慧、EQ高,帶著有點害羞的表情說:「我真的覺得很難得可以碰到一個就是妳出門的時候,妳會問他這樣搭這雙鞋對不對的男生。」言下之意,對於能夠找到互相給意見、對生活有共鳴的另一半,她感到很幸福!

▲▼             。(圖/記者田暐瑋攝)

▲楊丞琳答應李榮浩求婚。(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