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揭曉郭王恐「脫黨參選」? 韓國瑜:他們都是有智慧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郭、王都是成熟有智慧的人。(圖/記者洪靖宜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中午休息時間接受媒體專訪,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至今都沒有簽署國民黨初選公約,又在回應暗批韓國瑜不理智一事時稱,不理智的是自己,還會「不理智的走到底」,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動作頻頻,是否擔憂初選民調過後出現「奇怪的狀況」,韓國瑜認為,「他們都是成熟、有智慧的人」。

韓國瑜接受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專訪,針對王金平、郭台銘恐「脫黨參選」的疑慮回應,「我不曉得他們的想法,不過我覺得他們都非常成熟,而且非常有智慧。」

他認為,王金平是立法院的大家長,幾十年下來,他已經看過各種大江大海,「各種事情對王院長來講,他都心裡面是很底定,他看過太多了」,而王金平的表述也是很擔心台灣的未來。

再論郭台銘,韓國瑜直言,「郭董事長是另外一個典範」,他表示,郭台銘白手起家,一路打拚變台灣首富,中間也經過很多風浪,「我相信他們都看過很多」,如果2人在這個過程的表述,以及在結果出來後,採取的任何一個動作,影響都很深遠,他再強調「他們一定是很成熟的人,已經非常非常成熟,而且很有智慧」。

韓國瑜表示,「我不能夠說建議他們怎麼樣,可是王院長跟郭董事長以及現在很多台灣人現在都擔心2020未來的中華民國,擔心的不得了,」就他個人來講,不光憂慮這一代,下一代更加讓他擔憂。

他強調,15日公布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不管是誰脫穎而出,相信海內外都會相當關切大家的表述及所採取的一些動作。

【更多新聞】

藍總統初選民調1、2名45%:25%? 韓國瑜不當「包打聽」:平常心看待

影/潘恒旭稱沒聽過丟筆習俗! 王定宇狠譏「無知災難」:草包就是草包啊

韓粉闖罷韓商家開噴!6度跳針狂嗆「他哪裡不好」...女學生573字還原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