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離奇死法!印男農場偷母牛 慘被「踢中下體」當場身亡

▲▼牛,母牛,

▲偷牛的男子因為下體被踢一腳而離奇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卡纳塔卡邦(Karnataka)近來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跑到農場偷牛,想要強行把母牛運上車時,下體慘遭對方一腳踢中,結果導致他當場死亡。

50歲男子葛文達帕(Govindappa)上月25日在卡纳塔卡邦哈桑縣(Hassan district)一農村偷走了一條母牛,報導中指出,他和母牛一起徒步走了2公里,後來試圖把對方帶上車要運至別處時,下體慘被對方狠踢回擊,沒想到就因此死亡。

警方證實,葛文達帕是一名專業走私犯,過去常在事發的附近地點偷牛,驗屍後證實他的死因為鼠蹊部受到致命創傷身亡,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