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大馬海選猛獸來襲 22歲的她「資歷」超狂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日前正式開錄,許多來自海外的「猛獸」也引起大家的注意。進棚名單中,也包含兩名從馬來西亞海選中脫穎而出的選手,她們年紀分別只有22歲與19歲,但能從眾多報名者中奪下冠亞軍,歌唱實力不容小覷。《聲林之王2》馬來西亞的海選與Astro獨家合作,同時為節目的合作夥伴。

▲《聲音2》大馬海選。(圖/Astro提供)

▲李艾薇為《聲林2》馬來西亞海選冠軍。(圖/Astr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李艾薇不僅是《聲林2》馬來西亞賽區的海選冠軍,更在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中獲得過許多殊榮。她在2011年參加《Astro歡喜來卡拉》闖進全國10強、2016年《台灣威林全球歌唱大賽》總冠軍、2018年《文化中國水立方杯》全國總冠軍(全球總亞軍),現也代表馬來西亞到台灣參賽。

▲《聲林2》張子晴。(圖/Astro提供)

▲年僅19歲的張子晴奪下《聲林2》馬來西亞海選亞軍。(圖/Astro提供)

同樣從《聲林2》馬來西亞海選脫穎而出的還有19歲的張子晴,雖然比賽經驗不多,但她從高手如雲的海選中奪下亞軍,實力不容小覷。在眾多海選報名選手中,她靠著純淨、清亮的歌喉,一路闖到最後,雖然在海選總決賽時,選手間實力差距小,一度讓評審頭疼,但最終評審仍將亞軍頭銜頒給了她。

《聲林之王2》8月2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主站、粉絲團、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On Demand,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E-City都會台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六晚間8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中天、台視現正持續熱播《聲林之王1》。

●最新消息都在聲林之王官網
●想找人一起大聊「聲林之王」就到
官方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