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小象散步被「狂按喇叭惡意逼近」! 象媽媽抓狂衝向吉普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象平時看似溫馴,但被惡意激怒時可是會大抓狂。印度托勒佩提野生動物保育區(Tholpetty Wildlife Sanctuary)的象群上周遇到遊園吉普車經過,象媽媽們趕快帶著小象走進樹林,要讓道給吉普車行駛,想不到卻被駕駛連按好幾聲喇叭且刻意逼近,象媽媽為了保護孩子全抓狂爆衝,同時發出低沉怒吼。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輛遊園吉普車半路碰上3頭母象帶著2頭小象,便按了幾聲喇叭提醒大象離開,園區內的大象平常已經習慣人類來來往往,也沒有打算要發動攻擊,於是默默地彎進樹林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大象,象群。(圖/取字免費圖庫pixabay)

▲通常母象會結伴同行,不太會單獨行動。(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然而這名心急的駕駛還沒等象群離開,就突然踩下油門逼近牠們,3頭象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似乎有危險,立刻母性大發的對車上乘客發出怒吼,甚至直接衝向吉普車,想盡辦法要趕走這群人類。

影片中可見,被惹怒的母象追著吉普車跑了好幾公尺才罷休,地上都被揚起了大量塵土,伴隨著車上乘客害怕的尖叫聲,場面一度相當混亂。據了解,母象通常會集體行動,隊伍中也會有個領導的「大姐頭」,尤其是帶著小象一起行動時,母象們都會特別敏感,為的就是要好好保護這群孩子。

關鍵字: 印度大象母象Tholpetty Wildlife Sanctua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