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我出來!貴賓見「半臉女子」氣炸低吼 媽傻眼:哈囉那只是...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汪星人:那是什麼東東,快點給我出來!」網友喬克栗10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一則趣味的短片,內容是一隻可愛的紅貴賓,看到牆壁前面有個詭異紙袋,當場氣的低吼「嗚嗚叫」。一旁偷偷錄影的媽媽狂憋笑,直呼「你幹嘛啦~那不是真的!」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見,繫著紅色項圈的汪星人,站在粉紅色的床單上,低著頭、身體微拱,緊緊盯著牆壁前的紙袋發怒。只見小貴賓看到袋子上的「半面女子」,生氣地低鳴,不管媽媽怎麼安撫牠,牠仍然兇猛盯看,宛如在說「裡面的阿姨快點給我出來喔!」

▲給我出來!貴賓見「半面女子」氣炸低吼 媽傻眼:哈囉那只是...(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喬克栗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汪以為那邊有人,氣得低吼保護媽媽。

媽媽看完汪星人搞笑的行為,好笑又傻眼的說,「哈囉~孩子~那個只是袋子啦」同時也提到寶貝後來知道是袋子後,變得安靜許多。網友看完小短片,紛紛在底下回覆著,「哈哈哈!牠在保護你」、「哈哈哈哈好可愛」、「好可愛呦~
阿姨妳出來呦~不要躲在那」、「懵懵懂懂的真可愛」、「好可愛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紅貴賓紙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