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讚柯劉會對台灣有好處 批蔡英文「不是聰明的領導者」

▲▼韓國瑜接受專訪。(圖/翻攝新聞大白話YouTube)

▲韓國瑜接受專訪。(圖/翻攝新聞大白話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電視專訪,其中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他認為這是好事,批評總統蔡英文不斷讓兩岸關係碰撞「不是聰明的領導者」,盼台灣不要築起圍牆,應該要開闢道路走向世界。

韓國瑜接受《新聞大白話》專訪表示,台灣應該要把圍牆拆開走向世界,也舉例,要走到俄羅斯跟普丁握手,到美國跟川普握手,到大陸跟習進平握手,到北韓跟金正恩握手,還要到香港...,什麼都不怕,「因為我兩隻腳抓著民主自由,抓得很緊,這才是我的最終價值。」

韓國瑜批評,蔡英文不停用國安法、主權維護等等,讓兩岸關係碰撞,「這樣不是聰明的領到者,她讓人民感覺到怕,我們是希望讓人民產生愛。」

此外,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劉結一會面,被外界猜測是要搶藍營選票,韓國瑜認為,柯文哲講的很好「多交流是好事」,沒什麼好擔心的,「台灣一年從大陸貿易800到1千億美金,能不交流嗎?我完全認同柯文哲去大陸交流。」只要他做的是正確的 ,我都幫他拍手叫好,看到別人做成功的事,為他高興,對台灣是有好處的。

韓國瑜也提到德國總理梅克爾近日到哈佛演講的內容,跟他之前演講的一樣,「台灣人走向世界、全亞洲,不要有圍牆,全部都是道路,不要有圍牆。」

▲▼韓國瑜接受專訪。(圖/翻攝新聞大白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