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爆乳辣妹汪」賣雞蛋!嬌羞電客人 網暴動:全部給我包了

▲「爆乳辣妹汪」賣雞蛋!嬌羞電客人 網友色色:今天OO比較小。(圖/粉專小皮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皮:最近生意有點差...。(圖/粉專小皮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喂!你在看哪裡啦!一隻可愛的迷你杜賓狗「小皮」被戴上爆炸頭,穿上性感的爆乳條紋小洋裝,只見牠的胸前還有兩顆白白的小雞蛋,化身性感的老闆娘。可愛的小皮還很會看鏡頭,擺出「嫵媚的嬌羞臉」,好像在說「咦!你在看...什麼?快來買雞蛋啦!」

小皮的媽媽時常替牠「盛妝打扮」。媽媽說,平時就喜歡幫小皮做各式各樣的造型拍照,當時土雞蛋看來很可愛,所以就試試看了!媽媽提到,自己先將蛋殼打破再剪齊,並在裡面塞滿滿的衛生紙,整體照起來效果就相當好。「很有趣!覺得賣雞蛋就要有賣雞蛋的造型啊~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喜歡小皮的粉絲,就將萌萌的照片分享到「有點毛毛的」社團,網友看完直接被萌暈,也搞笑說出色色留言,「都給我唄」、「好性感的皮」、「上胸滿有肉都」、「胸前孵的那兩顆,偶買定了」、「來哦~買雞蛋送兩粒哦」、「不小心眼光就往『那裡』飄」,還有人笑說,「小皮今天的胸部比較小喔XD」、「全部給我包了」。

▲「爆乳辣妹汪」賣雞蛋!嬌羞電客人 網友色色:今天OO比較小。(圖/粉專小皮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皮:本汪造型多變~樣樣都很適合!

媽媽時常在小皮的粉專PO出多張逗趣照,細心記錄著寶貝生活點滴。同時也提到,小皮平常都是赤裸裸,這些創意的服裝只有「短暫停留」,拍完就會馬上脫掉。小皮也是一隻快樂的狗狗,只是「生活上出現了一個有創意又搞笑的媽媽」!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迷你杜賓犬土雞蛋辣妹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