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浪過猛!比基尼遭沖掉私處全曝光 婦胸椎骨折怒控:像在滾筒洗衣機裡

▲▼婦玩水上設施發生意外。(圖/翻攝自Coral Sea Aqua Club)

▲珊瑚海水族俱樂部旅館水上樂園。(圖/翻攝自Coral Sea Aqua Clu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水上樂園的滑水道是夏天必玩的項目之一,埃及4星級珊瑚海水族俱樂部旅館(Coral Sea Aqua Club)內的TUI水上樂園,擁有各式各樣的水上設施,吸引眾多國內外觀光客入住。沒想到英國一名婦人在玩其中最有名的「人造衝浪」時,因水流過猛,導致她的比基尼全部被沖掉,高低起伏過大的水道更讓她摔到胸椎骨折,離全身癱瘓只差幾公分的距離,而救生員只是在旁對著胸部與私處走光的她瘋狂大笑。

來自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現年51歲的特納(Tracy Turner)在4年前的夏天跟著家人入住間知名旅館,當時她穿著比基尼去玩最有名的「人造衝浪」,結果水流過於強大,讓她的比基尼直接被沖掉,胸部與私處全部曝光,還因為水道高低起伏太大,導致她胸椎當場骨折。醫生表示,特納距離全身癱瘓只差「幾公分」的距離。不過TUI水上樂園自始自終都未向特納表示歉意,讓她決定提告。

「我就像在滾筒洗衣機裡,整個身體被拋上拋下,我痛的大叫,但岸邊的救生員只顧著大聲狂笑」特納表示,當時工作人員只叫她跪在一個衝浪板上,接著她就被推了出去,「下一秒水流就把我整個人向前沖,身上的比基尼也都被沖掉,我不知道發生什麼是,只知道我被猛力的拋起,屁股又重重的摔下,全身痛得要命卻只能任水擺布。」

特納的律師拉貝茲(Claire Rabbetts)指出,意外發生後,樂園跟旅行社不斷推卸責任,認為是特納自己的問題,「如果沒有細心的救生員,還有足夠的安全設施與標誌,這樣的水上設施是多麼的危險。」特納雖不用坐上輪椅,但必須定期回診,且再也無法做任何運動,也需要有人幫她做需要動到脊椎的日常工作。TUI水上樂園則說,目前全案正在審理,不便發表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