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呼老師本名!15歲國中生遭摑掌到「滿嘴是血」…校方還要他道歉

▲▼孩子被打到不願上學。(圖/翻攝自微博)

▲孩子遭老師摑掌後,就害怕地不敢上學。(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老師體罰孩子的事件一直是家長所忌諱的,大陸15歲男國中生小強(化名)因為在學校內直呼老師的本名,竟然就遭到對方猛搧10幾個巴掌,導致嘴巴和臉部都是血;事發後,校內的劉主任還要求學生向老師道歉,讓家長氣得報警處理。據悉,打人的老師目前已被停職停薪,警方與教育局也正介入調查此事。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河北省威縣,小強當時想進去自己的宿舍,不過裡頭有其他學生將門鎖上了,所以他就開玩笑地喊出「孟老師」的本名,想藉此嚇唬同學幫他開門;沒想到老師恰好經過他的身後,一聽到小強直呼他的名字,當場賞了對方好幾個耳光。

▼媽媽心疼孩子嘴裡和臉部都是血。(圖/翻攝自微博)

▲▼孩子被打到不願上學。(圖/翻攝自微博)

小強媽媽說,兒子被打當下就不斷大哭並哀求原諒,但老師仍用右手賞他左臉10幾個耳光,再打他右臉2巴掌,害得他隔天就不敢到學校上課。報導也指,事發後,學校的劉主任還把小強找過去說,「自己在小時候也經常被老師打,打完之後還要跟老師道歉」,間接暗示孩子被打後要去找老師致歉。

家長聽到後氣憤不已,認為學校這麼做太過荒唐,竟然要讓兒子被打後還得向施暴者認錯,只好尋求其他管道支援。校方表示,目前已經將涉嫌打人的孟老師停職停薪,警方和教育局也正進一步釐清案情。

▼網友也都認為老師賞耳光的行為不恰當。(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也都認為老師賞耳光的行為不恰當。(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完後也都支持家長做法,認為老師的作法「太過頭」,「老師根本是自己情緒管理不佳,才出氣在孩子身上吧」、「現在很多老師都會給孩子貼標籤,不喜歡的孩子就粗魯對待」、「請家長告到底」、「雖然我支持輕微的體罰,但這個下手太重了」、「不知道法官會判多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