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單眼皮...詹惟中要她去整形「贏在終點」:不舒服就調整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命理師詹惟中10日上中天《叫我神隊友》,談到整形,他自認是開明的爸爸,會主動找女兒談論,也會建議女兒去割單眼皮,詹惟中說:「女兒長得很清秀,但如果去割雙眼皮的話會更有自信,有自信愛情、事業、人際關係都會好,不要輸在起跑點,直接贏在終點線。」

▲▼詹惟中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詹惟中教育觀念開放。(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詹惟中透露有去植眉毛,兩顆有門牙是假牙,「如果有讓自己不舒服的地方,就去調整,我有帶女兒去美白牙齒。」不過女兒認為單眼皮很有東方味、很好看,並沒有打算改變外貌,「她有她的想法,不過我有鼓勵,她是自然美。」

▲▼詹可安是詹惟中的女兒。(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的女兒外型非常清秀。(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說因為平時算命幾乎都是問感情,所以對女兒的交友非常開放,「與其亂找,不如爸爸直接給建議,分享經驗。」詹惟中笑說自己過去的戀愛經驗豐富,被甩、被拋棄,他也認為女兒的另一半不一定要長得帥,「有意志力才重要,做爸爸的要多鼓勵交友,親子關係會更好。」

他也談到近期話題很熱的藍營初選民調,「我做撲克牌占卜,抽排時韓國瑜機會比較大,周錫偉和張亞中則比較弱,這副牌的卦象是順的,如果有什麼閃失,我就躲一陣子,抽出排的順序是韓、郭、朱、周、張,韓是黑桃A,郭則是黑桃3。」

▲▼詹可安是詹惟中的女兒。(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和女兒。(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