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罰款台幣4萬」恢復自由身 爆求復出「遭MBC電視台封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朴有天因吸食毒品而遭檢方調查,2日初審判決出爐,他遭判有期徒刑10個月、執行2年緩刑、罰金韓幣140萬元(約台幣4萬元),近日恢復自由身的他也積極想走出吸毒案的陰霾。不過10日去爆出南韓三大電視台之一的MBC,將他列入禁演名單之中。

▲朴有天審判結果出爐。(圖/視覺中國CFP)

▲朴有天毒品案,7月初審判結果出爐。(圖/視覺中國CFP)

據韓媒報導,朴有天在五月就被列入MBC禁止出演名單,相關人士透露:「此次事件中,他因涉嫌毒品而引起社會爭議,在調查過程中被查出毒品而被拘留,因此他被正式禁止出演。」讓此事再次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提到對粉絲很抱歉忍不住哭了。(圖/翻攝自YTN NAVER TV)

▲朴有天提到對粉絲很抱歉忍不住哭了。(圖/翻攝自YTN NAVER TV)

不過對於這項消息,網路反應也相當不一。部分粉絲認為,朴有天已經多年沒有登上MBC的任何電視劇或節目,絕不是在今年5月才被列入黑名單,懷疑是MBC故意放消息,沽名釣譽炒熱度。但也有人表示,如果是真的,相當支持電視台的做法,因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該以高道德標準審視。

▲朴有天近況。(圖/翻攝自Twitter/rypaffo)

▲朴有天收到許多粉絲信件,表達支持和祝福。(圖/翻攝自Twitter/rypaffo)

朴有天2日開庭的時候,有許多粉絲一大早就去法庭外等候,聽到判決結果之後更放聲痛哭,他也是一提到粉絲就激動哽咽,並說著「對粉絲真的很抱歉」。弟弟朴有煥隔天在Twitter公開了哥哥的照片,圍繞在他周圍的都是粉絲送的卡片,經歷過吸毒案之後,還是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