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群醉漢叫Uber…司機正準備拒載 原來正版乘客是受傷的小鳥

(圖/翻攝自Facebook/Wildlife Rehabilitation Center of Northern Utah)

▲Uber司機正準備拒載醉客時,發現原來真的要搭車的是這隻受傷的小鳥。(圖/翻攝自Facebook/Wildlife Rehabilitation Center of Northern Utah)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你喝得爛醉不想開車,Uber就是你的好朋友,但對於Uber司機來說,醉客可能是最不受歡迎的客人前三名。美國一位Uber司機看到一群醉漢叫車,正準備要開口拒載時,發生了超展開的劇情。(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克莉絲蒂(Christy Guynn)是位在美國猶他州開Uber的女司機,某天晚上到達叫車地點,看到3、4個醉漢,手裡還拿著啤酒,她想「喔不,這些傢伙會上我的車,他們會知道不能在車上喝酒嗎?」正當克莉絲蒂在考慮是否要拒載時,發現他們手裡拿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Wildlife Rehabilitation Center of Northern Utah)

▲受傷的小鳥幸運遇上願意幫牠叫Uber的好人。

那是一隻受了傷的小鳥,原來這群男子聚餐完,發現牠受傷了飛不動,所有人都不知道拿牠怎麼辦,突然有人提議叫Uber送到收容所,所有人第一時間以為他在開玩笑,但轉念一想「對啊,為什麼不行?我們可以付錢。」於是就叫了克莉絲蒂的車。

這隻小鳥成為克莉絲蒂這趟車程唯一的乘客,牠被送到收容所之後得到了及時的護理,現在一切都好,這個可愛的小故事也成了「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最佳示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猶他州野鳥ub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