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Angelababy帶小海綿玩迪士尼! 低頭顧娃…少了老公黃曉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日前驚傳離婚消息,老公發文「我也喜歡Baby」否認傳言,這也是兩人婚後第3次傳出婚變。她的婚姻生活飽受關注,10日帶兒子小海綿去上海迪士尼樂園,立刻被目擊民眾搶拍畫面。

▲▼Angelababy帶小海綿玩上海迪士尼。(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黃曉明)

▲Angelababy和孩子出遊,少了黃曉明相伴。(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黃曉明)

據網友分享影片,「上海迪士尼偶遇Angelababy!就從身旁擦肩而過突然發現這個女生怎麽這麽美!好像是帶著小海綿來玩,真的好漂亮皮膚好好。」Angelababy戴著鴨舌帽,有人幫忙推著小海綿的嬰兒車,一邊走一邊低頭顧著孩子,臉上一直掛著笑容,不過這次並未全家同行,少了老公黃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帶小海綿玩上海迪士尼。(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黃曉明)

▲Angelababy帶小海綿玩上海迪士尼,不時回頭看孩子。(圖/翻攝自微博/EVAEVA啊)

黃曉明工作室10日更新照片,他這天出席兒童網路安全活動,因此沒有陪在老婆孩子身邊。

▲Angelababy帶兒子玩迪士尼,黃曉明出席網路安全活動。(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Angelababy帶兒子玩迪士尼,這天黃曉明出席網路安全活動。(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Angelababy和黃曉明最近鮮少合體,日前為了遊艇活動夫妻一同出席,又被捕捉到各走各路,引發議論。她否認婚變後首度現身機場,立刻吸引媒體搶拍,雖然同行還有2歲兒子小海綿,為了保護孩子刻意一前一後行動,沒想到此時孩子突然用奶音大喊「媽媽」,又以英文問「Where are you going?(妳要去哪?)」她聽到瞬間立刻回頭,母子連心的一幕令大批粉絲心疼。

►Angelababy帶小海綿去上海迪士尼。(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