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之愛電影版》部長失憶了! 命中註定2度愛上春田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劇《大叔的愛》在2018年創下話題,最終話《大叔之愛電影版》不僅邀來日劇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更加入全新大叔、鮮肉角色,從原本的三角戀情,升格成五角戀愛大亂鬥,最新預告9日公開,「黑澤部長」因為失足跌倒而喪失記憶,唯獨忘記關於春田的記憶,卻命中註定再次愛上對方,預告一出,立刻引發討論「簡直是愛情動作片鉅獻」、「超期待這次的劇情發展」。

▲▼《大叔之愛電影版》部長失憶了! 命中註定2度愛上春田。(圖/采昌提供)

▲《大叔之愛電影版》部長失憶了。(圖/采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叔的愛》電視劇最後,田中圭飾演的「春田」在馬路旁對「牧」許下愛的誓言,之後便被外派到上海、香港,沒想到,他1年之後重返日本,竟出現強勁的情敵,部長更因為從樓梯摔下失憶,他與牧出現更大的考驗,成為電影版的亮點。

▲▼《大叔之愛電影版》部長失憶了! 命中註定2度愛上春田。(圖/采昌提供)

▲《大叔之愛電影版》春田、牧接受考驗。(圖/采昌提供)

演員們不只戲內關係緊密,戲外感情也很好,《大叔之愛電影版》9日在東京舉辦電視劇馬拉松放映,恰好隔天(10日)就是田中圭的35歲生日,劇組順勢為他慶生,送上黒澤部長的手作便當造型蛋糕,他又驚又喜地直呼:「哇嗚!好厲害!」全場唱起生日快樂歌慶生,現場充滿歡樂又感動的氣氛。

▲▼《大叔之愛電影版》部長失憶了! 命中註定2度愛上春田。(圖/采昌提供)

▲《大叔之愛電影版》為田中圭慶生。(圖/采昌提供)

當被問到35歲的抱負時,田中圭認真表示:「現在已經在拍攝別部作品,當我加入其他劇組時,雖然明白自己能夠獨立完成的能力有限,但只要大家團結合作,就可以讓作品無限發光發熱。我透過《大叔之愛》學到很多,並希望能將學到的東西,一點一滴地運用出去,35歲也要繼續努力。」一席充滿幹勁的發言,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大叔之愛電影版》9月6日將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