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立補足打席數 「4割男」成打擊王

▲▼Lamigo桃猿,林立。(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林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隊林立10日對戰富邦悍將,補足5打席,確定進入打擊榜,以0.404打擊率擠下隊友朱育賢,成為打擊王。

林立本季因傷錯過開季,但歸隊後繳出亮眼表現,截至今天賽前,出賽48場累計194打席、167打數,共敲68安打,9支全壘打已是生涯單季新高,另有35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40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對戰悍將,林立5打席1安打,確定補足打席數,打擊率0.404,成為目前榜上唯一「4割男」,空降「打擊王」。

往年對變化球、尤其是外角滑球苦手,但林立今年改變攻擊策略,想辦法破壞球路,讓自己利於攻擊,「站姿、身體發力位置改變,揮棒則保持自己的優勢、縮短速度,看球方面也變得更清楚。感覺打擊策略改變之後,自己對於變化球、外角球的分辨相對有利。」

有別於過往,林立透露,今年特別講求擊球率的確實,以及想辦法降低三振率,「這是今年給自己的功課,長打方面一直都沒有太過在意,龍貓教練(曾豪駒)也告訴我,把球打強,自然而然就會有長打。」

關鍵字: 中華職棒林立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