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雄自爆味全龍主場選定澄清湖 味全會參與投標

▲▼高雄澄清湖球場。(圖/記者歐建智攝)

▲高雄澄清湖球場。(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味全龍相隔20年重返職棒,主場的落腳處,外界相當關注,球團在高雄市澄清湖、嘉義市棒球場兩者抉擇,10日終於定案,高市運動發展局局長程紹同在個人臉書透露,味全龍確定選定澄清湖棒球場作為主場。味全龍表示,會參與認養作業。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先前受訪表示,目前以高雄市及嘉義市棒球場是符合認養條件的球場,也是最快可以認養的場地,只要開始進行認養招標,味全龍就會去投標認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程紹同在臉書發布的消息,味全龍確定選定澄清湖作為主場,內文表示:「今日從領隊那得知,經過審慎評估,味全龍決定選擇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做為主場再出發,我們展開雙臂熱情歡迎,期盼共同合作為職棒產業開創商機,為高雄城市發展注入活水。」

程紹同進一步表示,「高雄市政府歡迎龍隊入主澄清湖棒球場的合作意願。經過雙方開誠布公地溝通協調,終於產生共識,修成正果。接下來期待味全龍在經過法定公開評審後,能夠順利取得澄清湖棒球場的經營權,相信這將會為高雄帶來另一波運動經濟發展的契機,更有助於實現運發局的發展願景:運動港都,幸福高雄。」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職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