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嫁對人:分開我會死! 把前男友寫成小說⋯老公反應暖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才女具惠善身兼演員、導演、畫家等多種身份,近日又多了另一種身份「小說家」,推出戀愛小說《眼淚是愛心形狀》,寫出她20歲談戀愛的各種故事,「我從愛情裡體悟人生,遇過好的事情,也受過傷害。」大方寫出自己與前男友的過去,老公安宰賢全部知情,也支持她出書,讓她感動告白嫁對人:「不會有這樣的老公了。」

▲▼具惠善推出自己與前男友的戀愛故事,老公安宰賢大方接受、為她應援。(圖/翻攝自HB娛樂)

▲具惠善推出自己與前男友的戀愛故事,老公安宰賢大方接受、為她應援。(圖/翻攝自HB娛樂)

具惠善推出戀愛小說《眼淚是愛心形狀》,10日在首爾接受各家媒體採訪,她承認故事裡都是20歲談戀愛的經驗,2009年第一次談戀愛,結果卻讓她大受打擊,此後她交往的男人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她自嘲談起戀愛像飛蛾撲火,明明知道不是事實,卻莽撞衝到男友家門前狂按電鈴,行為舉止怪異且不受控,而她過去的種種,老公安宰賢全部知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嫁對人了!把前男友寫成小說 安宰賢反應超暖心:分開我會死。(圖/翻攝自HB娛樂)

▲具惠善嫁對人了,訪問時告白「如果跟安宰賢分開,我會死」。(圖/翻攝自《新婚日記》)

安宰賢曾給她建議「講話要講得漂亮一點」,具惠善笑著回答:「我就是不會說謊。」而老公接受她把前男友故事公開,也讓她十分感動,「最感謝的是,結婚後,還淡定地讓老婆推出戀愛小說,好像不會有這樣的老公了。」

▲▼具惠善嫁對人了!把前男友寫成小說 安宰賢反應超暖心:分開我會死。(圖/翻攝自HB娛樂)

▲具惠善分享結婚與談戀愛的差異「家裡有人在」。(圖/翻攝自HB娛樂)

小說裡雖沒有寫到安宰賢與她的故事,但具惠善在訪問間被問到戀愛與結婚的差異,她誠實回答:「就是家裡有人在,優點是家裡有人,缺點也是家裡有人。」談到下定決心的契機,她暖心告白:「我無法面臨離別,所以才跟安宰賢結婚。如果跟安宰賢分開的話,我可能會死。離別對我來說,越來越可怕、恐怖。」語意間充滿深厚夫妻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