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戰館長遭嗆「小心吃子彈」 練喻軒火大:要去總統府撒五星旗

▲▼練喻軒。(圖/Facebook/Puiyu Lim)

▲練喻軒日前在臉書上嗆聲單挑館長。(圖/翻攝臉書/Puiyu Li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拳王練喻軒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後,不斷收到網友傳來「台灣治安很亂」、「小心吃子彈」等恐嚇訊息,讓他相當憤怒,火大回嗆,到了台灣後,將前往總統府,「撒一把五星旗」,「大不了我扔在地上東西,我撿起來我再繳罰款。」

練喻軒日前向館長發出戰帖後,順利得到館長回應「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不過,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就在雙方約定好要交流之後,練喻軒卻收到許多網友恐嚇,「說甚麼到機場接機啊,或者是要我小心點啊,小心吃子彈啊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網友的恐嚇,練喻軒無奈回應,只能概括承受,總不可能「一個一個罵回去」,如果自己在網路上回嘴了,那就跟網友「沒什麼區別」,「在網上打字耍嘴(耍嘴皮子)就好了。」

▼對於網友的恐嚇訊息,練喻軒無奈回應「不可能一個一個罵回去」。(圖/Facebook/Puiyu Lim)

▲▼陸拳王下戰書 嗆館長:一回合還站著就算你贏。(圖/翻攝自練喻軒臉書)

此外,練喻軒也回嗆,自己是來進行交流的,而非前來打仗的,為何要遭受這樣的對待?抵達台灣後,絕對到總統府前「撒一把五星旗」,如果沒做到,「歡迎大家集體噴(罵)我。」他強調,一定說到做到,「大不了我扔在地上東西,我撿起來,我再繳罰款,這是最搞笑的結局。」

最後,練喻軒說,自己並非台灣媒體宣稱的「拳王」,拳王這個稱號是對「開創時代」的前輩的尊稱,「你是要叫拳王,也應該是阿里、泰森啊,還有鄒市明啊,他們不只是拿到一條金腰帶的。」

網友看完後,紛紛到練喻軒的臉書洗版,「大家不要再中計了,那個練什麼瑜珈的,自己紅不起來,無非就是想靠館長炒知名度」、「所以你那麼小咖,憑啥說要打就打」、「是你自己先用兩個腰帶,一副要打趴館長的氣焰,要挑釁教訓館長的」。

不過,也有人回應,「台灣歡迎你來交流!希望你能發揮你最好的實力,加油」、「希望你們兩個認真勇敢打一場精彩比賽」、「加油」。

▼許多人相當期待練喻軒與館長的比賽。(合成圖/Facebook/Puiyu Lim、飆捍)

▲▼練喻軒、館長。(圖/翻攝「Puiyu Lim」、「飆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